• 公司簡介
  • 首頁 > 公司簡介

背景介紹

我們是一家台灣專業製造填充玩具的廠商,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年的歷史,除了一般造型的填充玩具以外,我們還生產一系列的泰迪熊、婚禮小熊、抱枕、動物背包、手機套以及會演奏歌曲的填充玩偶。

我們曾獲華特迪士尼公司的授權,製造過許多迪士尼電影裡的卡通造型動物,也曾獲三麗鷗公司的授權,承製KITTY、MELODY等玩偶,並多次承製我國多家企業團體、各級學校的吉祥動物。所有本公司生產的玩具均經過嚴密的品管,完全符合我國與日本ST的要求,以及歐市的CE和美國的ASTM安全標準。

此外,如果您需要其它的造型,我們的設計部門也可以依照您的要求設計出您所需要造型的玩偶。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!

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內銷檢驗商品登記證

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商標註冊

美商鄧白氏股份有限公司認證

美商鄧白氏股份有限公司認證

曾經合作對象

台灣大哥大、中華電信、花旗銀行、匯豐銀行、行政院新聞局、 國家地理雜誌社、聯經出版社、衣蝶百貨、台灣華歌爾、遠東飯店、漢來飯店、國賓飯店、安泰人壽、保德信集團、非常婚禮、3M、e美人、AVON、六福村、采盟公司、全家FamilyMart、0918、Porter International、SOGO、OSIM傲勝國際、TOTO衛浴、創世基金會、世界展望會、古典玫瑰園、大湖巧克力雲莊、瓏山林飯店、凱撒飯店、大葉大學、東吳大學、扶輪社、TVBS、新北市政府.....

公司基本資料

成立年度 1985
資本額 新台幣伍佰萬元
員工人數 8~12 人
營業性質 製造, 內外銷
主要貿易地區 北美,歐洲,亞洲,大洋洲
主要產品 專業製造 絨毛玩具,填充玩具,布偶,泰迪熊,絨毛動物,婚禮小熊,婚禮小物,情人熊,絨毛背包,手提袋,抱枕,面紙套,手機座,布娃娃與各式布製禮贈品。
工廠資訊 本公司在台灣板橋市與中國大陸江蘇省均設有工廠
位置描述 台灣板橋市
中國大陸江蘇省
現場員工 8 ~15人 350 ~ 500人
品檢員工 3 人以內
10 人以內
研發員工 2 人
5 人
品質認證 所有本公司生產的玩具均經過嚴密的品管,完全符合台灣與日本ST的要求,以及歐市的CE和美國的ASTM安全標準。
產品優點 絕佳品質與最具競爭力的價格,交貨迅速而且準時。同時如果您需要其它的造型,我們的設計部門也可以依照您的要求,設計出您所需要造型的玩偶。
原物料說明 生產原料包括:長毛絨, 毛巾布, T/C布, 天鵝絨布 與毛海羊毛布、聚酯棉等等

工廠實景

工廠實景

媒體報導